close
 
時間:2008/11/20 晚上約莫7:00
地點:新光三越 B1女鞋區
人物:Rebecca以及路人甲
事由:當Re在邊逛街邊等朋友吃飯的過程中,突然出現一個路人甲
(雖然有介紹他是xxx,但我一點都不記得)
一開始就開始聊家常,一整個很熟的樣子~
路人甲:妳最近還好嗎?那個xxx最近如何呢....balabala
接著我開口了:我不是xxx= ="(無奈中...)
路人甲馬上一副驚訝狀:你不是xxx@@,可是你們真的長的很像阿,你確定你不是xxx....
我:真的不是...(雖然我承認自己真的有大眾臉= =...)
路人甲:那你不是在xx證券公司上班嗎?
我:並沒有...(已經開始不爽了...)
路人甲:那你在哪邊高就?可否交換名片互相交流一下?
路人甲:妳看起來很年輕耶?有沒有男朋友?自己一個人在逛街嗎?
我:..............(極度不爽到要罵髒話的時候)
最後就回了一句:我已婚,也有三個小孩了......
路人甲:.........(悻悻然的走掉....)
當場冷掉,也就結束此段對話啦.......
ps..旁邊鞋店的服務生已經偷笑到不行,還有給我買鞋的優惠唷~~哈哈~~

以上是超瞎的搭訕經驗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