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話說九月的某個周六,因朋友臨時約出門逛街,所以隨便抓了件衣服就出門啦~
 
經過忠孝東路四段時,還在跟maggie說這棟樓上有我的客戶耶~
 
突然間就被一位小姐喊住,自我介紹說[您好我是蘋果日報的記者,可以幫你拍幾張照片ㄇ],
 
結果就拉到旁邊拍照片了~拍完後被問身上行頭價位~
 
因為當時超緊張,所以當她最後要我留一句話時~我只好回說"嚇到了QQ"~
 
誰沒事突然被抓去拍照咩,尤其是沒化妝打扮時,當然會很不能適應嘛~
(照片出來時被 朋友 嫌棄幹麻要穿成阿媽樣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),
 
可惜我的ipod沒被選上,只放了萊恩送的 kitty 吊飾及我的手錶~
 
如果各位看官們想要笑一笑,可以去看看蘋果日報11/15的街頭直擊~哈哈哈~
 
總之~如果您想要有機會上報的話~常到東區頂好那邊是不錯的選擇唷~呵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