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年紀越大越容易愛記些流水帳~
留著以後老的時候回味XD~
話不多說~就來個情人節活動說明~~
本以為週五可以回家好好休息
結果晚上被抓去跟sunny ,una,小雯,max,小澤等一起去NY BAGEL吃飯
(為了sunny~不管有多大困難我還是要去跟他們吃飯XD)
後來又去東區茶街喝茶聊天兼拍些搞笑照片
(搞笑搞很大耶~八輩子也沒想過我有天份)
最後揪來Vita,Josh,戰神,吉碰,Rachelle及新認識的正妹~小草莓~一同去沙發喝酒聊天...終於結束週五的行程
 
週六更不用說~一定要跟好友們來個火鍋聚餐,所以到小史家來個溫馨火鍋日
吃完總是要運動一下,所以又到附近打籃球(我也只會就定點投籃....哈哈)
晚上更妙~臨時被找去唱歌~
又認識一堆蠻有趣的朋友,像便當,豬肉,小猴...等等(會特別記得這些人名是因為我餓了XD)
還有哲偉 萱萱 阿喜 也都在相簿內發現他們蹤影喔~
 
最後終於在張惠妹的維多利亞的秘密這首歌中把欠的艷舞還清了= =
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.....以後沒把握的事千萬別亂跟人打賭,免得落此下場
同時也謝謝那天一起唱歌的夥伴們~
要記得開心快樂唷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